搜尋此網誌

顯示具有 PCB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PCB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自己的 PCB 自己洗之起手式 - 手繪 PCB

一直以來,無論是做什麼玩具,只要跟電路有關的,一定都是使用萬用洞洞版,再加上自己跳線,頂多從買塊轉接版,但,終就是脫離不了洞洞版和跳線。每當小玩具完成後,看到那些線,總是覺的這個東西就是少了一味。對,就是一塊漂漂亮亮,線路整整齊齊的 PCB 。少了這一塊 PCB ,整個感覺就不對了,而且,現在玩的晶片都盡可能買 DIP 封裝,也是為了洞洞版的表量。但,終就會需要用到其他封裝方式的晶片,雖然還是可以用跳線來完成,不過,那就真的是醜到不行了。